微光

愿你能寻到这微光,如欣欣之火以燎原,如丝丝蓝雨以润物,如青青微草以成长

【黑遍全联盟】 各战队喝酒之后

【霸图篇】 

有点私设

大家多多包涵,谢谢

   今天,孙平哲又照常向霸图寄零食,不过他这下寄的是巧克力/斜眼笑/斜眼笑/斜眼笑——酒心的!~~

     

 下午,包裹一到霸图们口,就被张佳乐拿到训练室去了,刚刚准备吃下,韩文清就进来了,看到张佳乐,说:“张佳乐,加训一小时!”

 

 “嗯?!韩队?!韩队不要啊!我错了!”

    

  张新杰和林敬言也走了进来,林敬言说:“呵呵,二乐又在训练室吃零食。又被抓了吧。”

  

“老林,队长,副队,我请你们吃巧克力,不要罚我好不好?”

  

“不行!”张新杰和韩文清一起说。

“不过,你请我们吃巧克力可以。”林敬言的眼睛中闪过了一道心脏的光。

  

“不,誓死捍卫我的零食。”乐乐说

 

“拿来吧!”随后林敬言用他500+的手速,强行抢了过来。一路小跑,给战队的每个人都发了一个并且都吃了,连张新杰和韩文清都吃了。但是宋奇英没有吃,宋奇英去接自己妈妈的包裹去了,不过,林敬言还是给他发了一个。

  

 林敬言发完一遍发现正好只剩两颗,连忙吃了一颗,并把最后一个扔给我们可怜的乐乐。乐乐马上吃下,一边吃的时候还说:“林敬言,你给我等着。等会我不用手雷炸死你,我就跟副队长一个姓。”

   过了会,张新杰不对了,走到电脑前,把自己的石不转的十字架上打制骑士的十字军审判,走到jjc,用这个号,去单挑了。单挑了!!!!一边打的时候,一边好说:“喝!!看我神圣的石不转牧师来净化,你这个邪恶的术士。啊啊啊啊!别打脸!”

 

 宋奇英一看,张新杰哪里是和术士打呀!是一个拳法家在和他打。看到张新杰反常的举动,宋奇英突然想到是不是张佳乐前辈的巧克力的问题,连忙拿起巧克力,准备问一旁的队友,没想的旁边一个人都没有了。跑到门卫那一问,门卫说,张佳乐和林敬言说20分钟后在操场单挑。各自去找武器去了。韩队说,他想去买个钱包。

 “吃枣药丸”宋奇英想,“等等,钱包!!!”

“韩队往哪边走了?”

“左边”

 

 左边是Q市最大的小商品市场!!!!!!!

 

  等宋奇英赶到时满市场都是钱包,除了韩文清全市场一个人都没有,但是韩文清却一个躺在地上,呼呼大睡。

   宋奇英连忙回去叫门卫,和门卫一起将韩文清扛回回了霸图。顺便要保洁员去将市场“打扫”一下/斜眼笑/斜眼笑/斜眼笑。(你们的玩荣耀心都脏)

 

20分钟到了,张佳乐和林敬言每个人都带着一些队员,在操场两边大摆阵势。

  双方的气氛到了快要暴走的境地了,30秒后,张佳乐一边喊:“看,手雷。”一边将自己手中的易拉罐扔了出去。

   林敬言也不甘示弱,从地上抓起一把沙,就张佳乐的脸上抛去。随后,两人你一拳,我一脚的扭打起来。

  最后等宋奇英到场的时候。所有人都扭打在一起。张佳乐和林敬言都快成猪头了。

  宋奇英又连忙叫了门卫把每个拉开,分别送回房间。

  

  等到晚上十点五十几,所有人酒都醒了。不过张新杰要去睡了,去剩下的人决定去吃夜宵,宋奇英正在研究那块巧克力,突然觉得有人推了他一把,他一个不留意把那块巧克力给吃了!!!!!!

 

  几分钟后,十一点了,然而酒力发作了,宋奇英拿着今天下午自己妈妈买的音箱来到了张新杰门口,开到了最大音量,跳起了极乐尽土。

  第二天,三件事登上了Q市的报纸

一、《我市最大的小商品批发部,居然没有人,却有满地的钱包》

二、《我市电竞战队霸图,疑似内部分裂》

三、《我市电竞战队霸图,半夜竟传出惨叫》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